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如果我自己如果不努力學習,很快就會被小馬兒追趕過去...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人生其實可以很美好,總然每天都在把屎把尿把情緒中渡過,但最後當他對你微笑,你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很多以前的夢想又慢慢浮出,原來我還有夢,我還有能力去做更多事、幫助更多人...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周遭的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原來堅持做自己也不是很困難,只是需要一點技巧罷了...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你跟我上輩子應該是兄弟,不然每次哭泣完,你還是會給我滿滿的微笑...

跟小馬兒相處之後,我開始覺得你一定很愛我們,不然不會每次我們偷偷離開房間,看不到我們的你還是會哭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