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小品

星期日的下午,細雨綿綿
珊妮撥通了通電話,只是簡短地說了幾句話就掛斷了
或許結婚一開始就不是最好的決定,因為珊妮本來就是適合婚姻
強制進入只會開啟保護模式,消磨彼此的時間與耐心

妹,我可能會離婚,因為你姊夫一直想要個小孩
但小孩距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我很努力,但天不從人願,該做得我都做了
或許是老天安排吧
過幾天我會南下台中去找妳吃頓飯,順便看看妳的小孩
順便去看看那個已經建好的台灣之心,並去草悟道走走吧

蕙妮南下台中參加了一個了party,碰巧三姊妹都在一起了
她們中午挑了間餐廳,一起做著閒聊著
聊小時後,聊媽媽,也聊彼此的八卦
時間總是飛快的
又來到分開的時間

原來蕙妮的身體一直不好,夫家也一直想要個小孩
無奈
身體的狀況並不OK
所以持續在接受調養

小孩一直是關鍵
不管是本省人、外省人
傳統地都想要有個小孩
沒有小孩,很多事情都會變調

但更重要的是
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才是關鍵
如何讓自己活得開心、活得快樂、活得自在,進而去幫助別人
打從心裡替別人開心,才是人生的意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