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反應

小馬兒真得很有趣
跟許久不見的阿嬤碰面就哭
還不與阿嬤四眼相交
但會偷偷看阿嬤的反應

他心中一定盤算著
這阿嬤這麼久沒來看我
我才沒那麼容易就跟他和好
但隔天他就跟阿嬤開開心心地玩在一起了
看來這小子真得在意用心陪他的人

昨天,一個寒冷的夜晚
回家看到熱騰騰的豬腳,趕緊洗手坐下來吃飯
只見小馬兒看著我一直耶啊耶啊叫著
我一邊吃一邊回應著:等爸爸吃完就去陪你
他才稍稍釋懷
吃飽飯想說去換個衣服
匆匆經過他進房
結果他就開始不聽使喚鬧了起來
這時阿嬤說:你說要抱他,結果經過他卻不理他,他當然不開心
哈哈哈
原來對他也是要說到做到,不然他會不開心,會對你使脾氣
小孩就是這麼直接,喜歡、不喜歡都直接表達出來,讓你深深體會他的真性情
不過,小馬兒真得很可愛,每天起床他總是給我們滿滿的微笑
像是在跟我們爸媽早安,昨天我睡得很好,希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