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唸故事書

昨天開始每天念故事書給你聽,唸的是老爸最喜歡的哈利系列
「哈利是一隻有黑點的白狗,他非常喜歡到處玩耍....」
我跟你一起肩並肩地躺在床上,一頁一頁翻著
唸到一半回頭看看你,你用狐疑的大眼望著我
看到我在看著你,你又繼續看著故事書
我想你比較喜歡聽故事書,而不是看故事書吧
其實,爸爸很享受跟你side by side的親密時光
看著你總會覺得很幸福、很溫暖
還記得你上次感冒,鼻涕直流,不停地咳嗽
但你還是不時給我們滿滿的笑容,不會因為感冒而影響你的情緒,讓我覺得你真得很勇敢
阿公常對親戚朋友說:我的乖孫是神童,很巧喔
是不是神童,我是不曉的,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地長大,好好去體驗一下這個不同的世界,勇敢地去學習各種不同的東西





沒有留言: